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庆佳节 暖人心:上外威廉希尔双节前夕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522

好天良夜,喜迎国庆;桂花浮玉,共庆中秋。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至,威廉希尔党政领导慰问了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并与学生亲切座谈。威廉希尔辅导员逐一走访了2017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新生的思想生活动态,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

国庆前夕,威廉希尔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松江校区4教楼会议室召开,威廉希尔党总支书记孙宇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并转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对大家的关心。来自11个省份和自治区的8个不同民族的同学们畅谈了自己来到上外后所感受到的学校的人文关怀、优良学风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在同学们讨论到学习问题时,孙宇伟老师谈到,学院已制定了针对新生中外语基础薄弱同学的补习训练计划,鼓励大家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有收获。同时他也强调,同学们应该打牢法学专业知识基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为民族地区发展和法治中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中秋前夕,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威廉希尔辅导员钱玲丽、孙彤、金妙颖、王亮等,逐一走访了新生寝室。辅导员老师向全体新生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月饼礼盒,学院还为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同学特别准备了清真月饼,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威廉希尔大家庭的温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细致询问了同学们自入学以来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假期不论留校还是外出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自威廉希尔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从大学适应性教育到理想信念教育,从专业课程教导到综合能力培养,学院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从各方面关心学生的发展。此次双节慰问活动后,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感恩学校细致入微的爱护和师长春风化雨的教导;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师长的谆谆教诲、不忘新时代法律人的使命,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努力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家国意识,以成为具有上外特色的涉外卓越法律人才为目标不断进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