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免修不免考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14-06-30 浏览次数: 467

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免修不免考申请流程

 

申请条件: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免修与重新修读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可见2013版学生手册123页和187页),因公派赴境外留学的学生,因课程时间冲突导致不能跟班修读的,可申请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课程免修,但不得免考。

 

申请原则:

1. 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审核批准,教务处存档备案;

2. 事先申请,即在出国留学前必须提出申请。

3. 学生对自己课程学习和考试成绩负责,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认真核查,负责协调、安排学生参加课程考试或缓考。

 

申请流程:

1、学生因公派赴境外留学的,依据自愿的原则选择放弃双学位双专业修读,或申请免修不免考;

2、自行下载申请需填写的“申请书”和“课程缓考申请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学生专区-校内英语双学位免修不免考申请),每门课程单独一张缓考申请表;

3、学生要仔细阅读相关规定,了解下学期开设课程,本人签字确认承诺,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将申请一起交给所在院系负责老师;

4、学生到所在学院办理申请,由院系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报至教务处。

免修不免考申请教务处留存,缓考申请表盖章后还给学院。

5、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办法、时间和审批原则,但必须在保证学生已注册缴费后方可批准学生免修不免考申请,报至教务处备案。

 

 附件:校内双学位免修不免考申请.doc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