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向日葵支教队暑期支教
发布时间: 2014-07-30 浏览次数: 605

威廉希尔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二

向日葵支教队暑期支教

 

711日上午,威廉希尔赴上海收藏希望小学(位于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龙门乡钱家村)进行暑期支教的向日葵支教队队员们及当地的孩子们在操场举行了支教成果汇报演出。至此,向日葵支教队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威廉希尔向日葵支教队是隶属于威廉希尔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支教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与上海收藏希望小学保持长期合作,是推动该校多方面教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年支教队成员共14人,分别来自威廉希尔2012级、2013级。抵达上海收藏希望小学当天,校方领导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队员们安排了用餐、住宿等方面的事宜。

为了更好地帮助小学的孩子们,拓展其兴趣特长,在与校长进行交流后,支教队队员们共同拟定了一套详细的教学方案。除了正式的语文、数学及英语等课程外,还开设了舞蹈、美术、趣味科学、美食等一系列课程。此外,课余还举办各种知识竞赛加以补充,并将带去的文具、图书、拼图等物品通过奖励的方式发放给孩子们。队员们开设的所有课程与活动都受到了当地老师、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与好评。

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支教队成员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汇报演出。英文歌演唱、健美操、手语歌《天使》、话剧《白雪公主》、舞蹈《彩虹的微笑》、小合唱《童年》等节目迎来了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支教队队员们的努力争取,今年队员们为上海收藏希望小学送去了由上海市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捐赠的打印机一台,以及由松江二中的同学们捐赠的约200本图书,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

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支教队队队员们与当地的孩子们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支教不仅能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更好的课程与资源,也能让队员们体会到付出与努力的快乐。相信今后,威廉希尔向日葵支教队将继续他的支教活动,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快乐,也为更多的队员带去成长。(威廉希尔学生工作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