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举办党章学习小组展示汇演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313

 

《党的颂歌》

514日,“向上的力量”——威廉希尔党章学习小组展示汇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图文西厅成功举行。党总支书记樊娟和辅导员蒋灏、黄誉婷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5月以来,威廉希尔各党章学习小组紧密结合晚会主题,精心编排出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短剧和微电影。晚会的开场视频分别由《青春再出发》、《we are young》、《我们的梦想》组成,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追求。紧接着播放了党支部宣传片,对支部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樊娟老师在宣传片中提到,学生党员应该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有激情,善合作。

大一法学一班和法学三班演绎的《恰同学少年》,再现了大学生在抗战期间立志为中华崛起而发奋读书的决心,体现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大一法学二班和法学四班带来的轻喜剧《梦想成真》,宣传了政府的创业帮扶政策,反映了当代年轻人坚持梦想、开拓进取的精神。大二国政一班和国政二班的集体诗朗诵——《党的颂歌》,诵出对党的热爱和情感。伴着轻柔舒缓的音乐,他们用跌宕起伏的语调完美诠释了对国家、对党的热爱。

大二的微电影与大一的节目表演穿插进行。《奋斗与团结》通过刻画一名家庭困难大学生的自立奋进和同学们对他的帮助,展现出大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画面。《梦想起航》中的主人公面临着学生工作与学业的冲突和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从难以取舍到坚定目标,将个人利益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桌的你》讲述了同桌的两人从高中到大学追求梦想的态度,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激发正能量。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的视频,体现着威廉希尔青年学子的朝气与向上的力量。

大会对优秀志愿者予以了表彰,11级孙天杰、黄晶汤娜和12级张弘毅荣获2014年度学生党支部优秀志愿者称号,他们讲述了在志愿服务岗位的杰出贡献以及对志愿服务的感悟。他们表示志愿者活动一方面助人,另一方面也助己,是成长路上难忘的记忆。

随后,威廉希尔赴江西支教队授旗仪式举行。威廉希尔党建联络员、分团委书记蒋灏老师代表威廉希尔将支教队旗授予了今夏将赴江西上饶支教的威廉希尔向日葵支教队。蒋老师要求支教队继承和发扬党员奉献精神,为上饶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希望,也希望同学们在支教的过程中能够经受历练。

威廉希尔党章学习小组展示汇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是学生党建工作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它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集中展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风貌,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传达了一种积极进取的向上的力量。(威廉希尔学生工作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