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学生圆满完成实践基地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 2012-09-08 浏览次数: 455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今年暑假,威廉希尔派出2009级、2010级的15名学生分别到松江区人民法院、松江区人民检察院等实践基地开展为期一个月多月的暑期实习。

15名学生被分配到法院的立案庭、档案室、检察院的未检科、监所监察科进行实习。实习期间,学生们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对制作法律文书、提审讯问、案件审查、开庭审理等各环节有了深层次的接触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使他们对所学的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巩固,每一天,他们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一名学生在实习日志中这样写道:“理论学习和实践从来都是有墙的。若不进法院,我这个城堡里的三等士兵或许永远不会知道高墙外被动态的条文是个什么样儿。在立案庭类似“专业打杂”的工作里,我感知了理论知识,体悟了工作的性质,见识了法律里的人情冷暖。虽没有工薪入账,但一沓实习日志和满满的回忆何尝不是一笔绝好的补助。”

截止八月底,威廉希尔第一批实践基地实习生圆满完成了暑期实习任务。(威廉希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