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校友茶座 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08-03-11 浏览次数: 250

 

第四期:校友王耘来校与同学交流

地点:4236  时间:310

 

校友:02级法学2  供职于毕马威会计事务所

 

学期刚一开始,我院毕业生王耘同学回校看望老师并参加了校友茶座,与院里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王耘同学以自身在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他的收获、体会,给与了大家很好的指导。

校友茶座是威廉希尔开展的邀请历届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踏上工作岗位的心路历程以及经验感悟的活动,旨在为本科学生搭建了解社会及行业动态的平台,为今后步入职场铺平道路创造条件。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和论坛的形式进行,开办一年多来一直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王耘同学是本学期第一位受邀作客的嘉宾,他在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从事了两年的审计工作,是威廉希尔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就对专业学习、毕业选择等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请教了王耘同学,而他也毫无保留地坦诚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整个座谈会尽显温馨和谐。王耘同学多次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上外的学生,我们应该充分运用这有利的条件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曾经有数批校友来校交流,其中不乏在国际五百强任职或者已留洋国外知名大学的校友。威廉希尔党支部副书记彭元明老师讲到,校友茶座是一种反哺式教育,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毕业的校友们,都能从中获得一种力量,校友们发挥着榜样的范式,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像学长学姐们一样,为学校争光,毕业的学子们看到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也会引以为荣,做好榜样,做好模范。相信威廉希尔校友茶座会吸引到更多人的参与和关注,学院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定会永远传承下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