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校友茶座 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07-12-28 浏览次数: 227

第三期:优秀毕业生黄薇来校参加校友茶座

地点:4236  时间:1226

 

校友:威廉希尔01级黄薇,0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后前往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威廉希尔攻读法学硕士学位

 

1226,在法学系主任阎卫军老师的邀请下,威廉希尔01级学生黄薇回校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受到了热烈欢迎。

这次校友茶座会在院总支副书记彭元明老师的主持下进行,黄薇同学是威廉希尔法学专业01级学生,0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后前往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威廉希尔攻读法学硕士学位。一开场黄薇学姐便直奔主题,将自己总结的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求学和人生道路上的感悟与收获。随后便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就心中的疑问请教学姐,而学姐也亲切耐心的予以解答,同时还讲述了一些个人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借鉴,遇到一些细节问题也不厌其烦的和同学们一一探讨,教室里始终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不时暴发出阵阵笑声,令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茶座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2007-12-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