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校友茶座 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07-11-02 浏览次数: 505

第二期:校友茶座与您有约

地点:4236  时间:2007-11-1

 

校友:威廉希尔02级学生奚乐乐,现任职于金杜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非诉业务

上海近日的冷空气吹不散威廉希尔毕业生回母校看看的热情,带着工作后的那份干练,带着踏入社会后的那份成熟,威廉希尔02级学生奚乐乐昨天回到校园,向老师们道一声问候,给同学们说说职场见闻、社会百态。真诚的倾诉,温馨的寄语,威廉希尔毕业生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带走了初秋时节的凉意,而我们也收获了感动与自信。

“校友茶座”是威廉希尔开展的邀请历届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踏上工作岗位的心路历程以及经验感悟的活动,旨在为本科学生搭建了解社会及行业动态的平台,为今后步入职场铺平道路创造条件。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和论坛的形式进行,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奚乐乐同学就是本学期第一位受邀作客的嘉宾,她在毕业第一年即顺利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经历了一年实习期后获得律师资格证书,现在享誉国内的金杜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非诉业务,是威廉希尔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就对专业学习、毕业选择、律师实务等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请教了奚乐乐同学,而她也毫无保留地坦诚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律师特有的敏捷思维和口才更是展露无疑,活跃了气氛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奚乐乐同学鼓励大家说威廉希尔的毕业生因为语言的优势和四年的学习积累往往受到一些知名律师事务所青睐,近两年也不断有同学前往美国攻读法学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在更多的同学可能转投银行或会计行业的时候,选择从事法务就是选择了一条考验智慧和毅力的道路,一条需要用更多的汗水浇灌的道路,个人的坚持源自对法律的信仰,对专业的执著,对挑战与压力的承受。在被问到毕业班同学的实习问题时,她坦言在实习结束是否能留任的问题上同学们确实需要承担一定风险,而实习期间以及毕业第一年从事的具体工作可能对今后职业发展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法律事务更多时候需要专业领域内专业人士的专业知识,讲究“精通”。活动最后,奚乐乐向同学们和威廉希尔献上了真挚的祝愿,大家也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了感谢。随着一批批语言优势突出、专业知识兼备的毕业生踏上工作岗位,相信威廉希尔“校友茶座”会吸引到更多人的参与和关注,学院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定将薪火相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