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5-05 浏览次数: 322

54日,威廉希尔全体学生党员聚集一堂,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精神,聆听由毕业生党员毛秀、辅导员刘洋带来的主题党课。本次创新形式的党课也是威廉希尔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的首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桑主持学习并布置了威廉希尔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已被上海市选调生计划录取的12级毕业生党员毛秀结合自身经历,围绕 “三个关键词进行阐述,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升自己的认识与格局,用积极的心态直面社会治理中的问题,多参与社会实践,多做自我反思,真正做到学得深入,做得踏实。优秀辅导员刘洋则从党性修养、社会责任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学生党员如何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提出要求,强调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

由优秀学生党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是对党课形式与内容的一次创新。这一创新转换了授课主体与授课模式,党员学生们由过去的接收方转变为现在的授课方,党课内容也从单一的讲政策、讲道理转换为作分享、讲故事,突出贴近实际与平等互动,增强了党员的自主学习意识,营造了党支部的积极学习氛围。

根据威廉希尔党总支学习计划,学院将以结合党史 学党章党规结合专业学系列讲话结合实践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三个阶段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党课、实地参观、演讲讨论、新媒体推送等方式,师生党员联动,线上、线下活动并举。同时,党支部委员会还将修订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做到落实责任、强化保障、不断创新、注意总结,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影响常态化。(威廉希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