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上外威廉希尔实验班学生应邀参加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5 浏览次数: 505

414下午,上外威廉希尔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近二十名学生在辅导员黄誉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参加了“印度宪法之父比姆拉奥·拉姆吉·安贝德卡尔博士诞辰一百二十五周年”纪念仪式。

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古光明先生出席了此次纪念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上外威廉希尔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安贝德卡尔博士的生平经历及他为印度宪法制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他指出,安贝德卡尔博士是一位值得永远纪念的伟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所谓的“不可接触者”(即四大种姓之外的贱民”)拼搏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高材生,并在学成之后毅然回国,投身印度的建国事业,为印度宪法的制定及之后的反种姓制度运动作出了巨大贡献。

纪念仪式后,实验班同学参观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并与古光明先生就印度立宪过程、印度宪法制度、中印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古光明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在大学校园里举办印度文化周等方式加强两国年轻人的理解和交流,领事馆也将会采取各种措施,不断为增强中印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品尝了由领事馆精心准备的印度传统美食,并合影留念。(威廉希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