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我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2

9月16日,上外威廉希尔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东厅举行。威廉希尔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等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威廉希尔新生辅导员王亮主持,威廉希尔2021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威廉希尔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2019级学生代表徐希瑶,2021级研究生代表肖博文,2021级本科生代表李子恬同学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要持志于心,崇法于行,明辨慎思,笃行向善,努力成为优秀的上外法律人。

在《法意师者》视频中,威廉希尔青年教师们寄语威廉希尔新生要增强国家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在日常的法律研习和实践中不断砥砺坚韧的品格,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法律理想。


威廉希尔教师代表张龙老师在发言中对2021级新同学给出真诚建议,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为学为人,常怀忧患意识、社会责任与感恩之心。校友代表、雅培大中华区法律顾问邵明分享了他的亲身经验与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保持永不止息的学习动力,珍惜时光,把握当下,勇于实践,追求卓越。

威廉希尔院长张海斌最后致辞,对2021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以“当我们学习法律时我们在学习什么?”为题,指出学习法学是在学习人类文明智慧的重要成果,学习一种观照人生与世界的立场和方法,学习一种“公正与善良的艺术”和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要有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怀持开放与包容精神,坚持德法兼修,知行合一,密切关注法律实践的现实与前沿,注重锻造实践品格与能力素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具有上外特色的涉外卓越法治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