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顺利举办第四十五期校友茶座
发布时间: 2016-04-04 浏览次数: 531

32718时,威廉希尔第四十五期校友茶座在松江校区4120室顺利举行。本次校友茶座邀请到了现就职于星巴克(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09届校友徐雯,就职于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的13届校友方瑜以及就职于上海通力律师事务所的13届校友张格担任嘉宾。院党总支副书记麻桑、辅导员黄誉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访谈环节中,主持人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英语学习方面,校友们强调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是上外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在求职面试以及实际工作中,英语口语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社会实践方面,校友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问题的一些看法:加入学生社团能够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校友们建议同学们不能太过功利地对待身边的事物,而应专注于当下的学习与生活,现在的努力都是对于未来的积累。而在讨论到求职方面的问题时,校友们建议大家面试前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面试企业的文化,以争取面试中更大的认同。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的区别,校友们向同学介绍道:非诉和诉讼是相辅相成的,对于文本书写和口头表达的高要求都是一样的。但非诉业务更注重书写文本的能力,诉讼业务更注重预判法院的判决。


在活动中,三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校友们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潜心读书,善于思考,学以致用,有所担当,以积极和宽容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校友茶座系威廉希尔职业发展类活动的品牌之一,旨在建立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的桥梁,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十五期,邀请校友一百余名。自开展以来,校友茶座一直受到广大师生以及校友的支持与欢迎,为威廉希尔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威廉希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