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52

2021年6月17日,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西厅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2021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一同出席了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莉主持毕业典礼。

在典礼暖场环节,伴着同学们在西索时光中定格的美好画面,威廉希尔本硕毕业生代表共同献唱一首《你曾是少年》,为毕业典礼拉开了充满温情的序曲。

威廉希尔院长张海斌代表学院致辞,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以“在平凡的人生里种下诗去!”为主题,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要习惯平凡、甘于平凡,永远怀持一颗平凡之心,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认真而奋勉地做好一件件平凡的事儿,“脚踏实地工作,日就月将地进步”,竭尽所能地服务于国家、社会与时代之所需,在平凡的努力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造就属于自己的伟大和绚烂。

威廉希尔党总支书记李亚萍在毕业典礼上为2021届院友会理事颁发了聘书。典礼现场还播放了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前程似锦》以及由威廉希尔师生录制的采访短片,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温馨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高莲芳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与同学们教学相长的课堂情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奋斗征途中,永远怀持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有担当、勤进取,不负青春韶华,不断追求卓越。校友代表、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奚乐乐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寄语学弟学妹们要锁定目标,心怀谦卑,积极传播善与爱,做一个“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上外法律人。

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袁逸初讲述了选择上外威廉希尔的初心和学院带给他各种美好的学习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之情。硕士毕业生代表、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张乐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上外本科和硕士阶段不断成长、进步的点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在最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威廉希尔导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不忘初心传薪火,扬帆筑梦搏青春”,威廉希尔2021届全体毕业生将在师长的嘱托与祝福中,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继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