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威廉希尔“全球治理与体育法治”研习工作坊主题: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与反隐性营销边界主讲人:张海平主讲人简介:张海平,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法律事务部处长,法学、公共管理双硕士,司法部涉外法律人才。曾在杭州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负责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审查、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法律咨询等工作。还曾先后负责过2016年G20峰会组委" />

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05月14日】张海平: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与反隐性营销边界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10

上外威廉希尔“全球治理与体育法治”研习工作坊

主题: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与反隐性营销边界

主讲人:张海平

主讲人简介:

张海平,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法律事务部处长,法学、公共管理双硕士,司法部涉外法律人才。曾在杭州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负责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审查、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法律咨询等工作。还曾先后负责过2016年G20峰会组委会的合同起草与审查、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合同谈判以及第19届亚运会与第4届亚残运会的申办和合同审查等涉外法务工作。

时间:5月14日(周五)14:00-16:00

地点:腾讯会议(828 135 04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