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法意卓越行 | 我院一行赴策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3

为更好了解法律服务智能化发展趋势,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创新改革,4月21日,威廉希尔院长张海斌、副院长沈志韬一行赴上海策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策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荣武、副总经理汤浙斌热情接待了威廉希尔一行。

会上,张海斌院长简要介绍了上外威廉希尔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特色和进展,并对威廉希尔《人工智能法学》的课程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在法律人工智能的教学研究上开展合作。姚荣武总经理向威廉希尔一行介绍了数字时代法律服务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讲解了公司AI智能法律机器人的工作模式、智能化法律信息检索、法律大数据分析与智能识别等业务状况及核心技术的研发经历,并为威廉希尔一行演示了即将上线的法律科技产品“上网签”2.0版运行情况

双方对在人工智能法学研究和课程建设以及特色法律实践基地建设上开展合作达成了意向。法硕办陈凯、林剑琪老师一同参加了走访。


Baidu
sogou